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0352-2050288 投稿邮箱:dtfz110@qq.com
首页 > 科教之窗 > 正文
大同春节期间体育赛事真不少
2024-01-05 10:48:11 来源:大同日报

  三晋传媒网大同讯: 2024年春节期间,大同市将开展多项体育赛事,进一步打造“跟着赛事去旅行”文体旅融合品牌活动,做大做强具有“大同元素”“大同符号”的品牌赛事,吸引全国各地的体育运动爱好者游大同、嬉冰雪、强体魄、品美食。

  春节期间的体育赛事活动,除第五届中国大同冰雪节的各项精彩赛事及活动外,还将组织开展“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动”,包括乒乓球、象棋、围棋、广场舞、武术、健身气功等比赛和培训,营造欢乐和谐节日氛围,满足群众节日期间的健身需求。在正月十五期间,将在大同古城墙和云冈石窟等地将组织京津冀蒙晋(乌大张)太极拳千人展演交流活动,邀请五省区太极拳爱好者3000人余参与,推动“体育+文旅”融合发展。

  为了利用好第十六届山西省运动会成果,推动我市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目前我市正在积极组织“奋进新征程  运动促健康”山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获奖项目、优秀代表队“六进”公益培训,即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农村、进医院、进家庭志愿服务活动;科学健身进机关、健身气功武术(太极拳)进社区、跳绳进校园、广场舞健身秧歌进农村志愿服务活动,面对面、手把手教授群众掌握健身技能。(责任编辑:薛剑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