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0352-2050288 投稿邮箱:dtfz110@qq.com
首页 > 法治大同 > 正文
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纪念公安英烈
2024-04-05 07:36:07 来源:大同日报

 

  三晋传媒网大同讯:连日来,大同市各级公安机关组织开展缅怀纪念公安英烈系列活动,弘扬英烈精神,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

  近日,大同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缅怀纪念公安英烈活动,在微信公众号上开设祭奠公安英烈专页,组织民辅警通过网上献花、书写寄语等形式,向公安英烈表达敬意、寄托哀思。市公安局各直属单位、各区县公安机关广泛开展祭扫活动,组织民辅警到英烈纪念广场、纪念园、烈士陵园、烈士墓以及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等进行祭扫缅怀、瞻仰参观,表达对英烈的追思。

  4月3日,左云县公安局50多名民辅警来到左云县烈士陵园开展祭奠活动。民辅警整装列队,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全体人员脱帽默哀、追忆烈士、祭奠英魂。天镇县公安局30余名民辅警在天镇县烈士陵园内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清明祭英烈集中祭扫活动,民辅警整齐列队,为英勇献身的烈士静默致哀。云泉公安分局在大同煤矿“万人坑”遗址纪念馆组织开展了“缅怀同胞先烈  铸牢忠诚警魂”纪念活动,大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共同追忆那段沉痛的历史。(责任编辑:薛剑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