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0352-2050288 投稿邮箱:dtfz110@qq.com
首页 > 法治大同 > 正文
 云冈公安:禁毒在行动 巾帼绽芳华
2023-03-09 07:34:42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三晋传媒网大同讯:暖阳高照、春风和煦,“三八”妇女节如约而至,为了让广大妇女群众进一步提高对毒品的警惕性和认知,充分发挥她们在日常生活中的禁毒主力军作用,3月8日,云冈区禁毒办组织云冈分局禁毒大队民警、同家梁派出所民警、玉龙街道工作人员、云冈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彩虹社工在云冈区吾悦广场举办以“禁毒在行动,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社工及街道工作人员以展示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单页、讲解毒品仿真模型、禁毒知识问答方式开展此次活动,让在场的妇女更为直观地认识毒品,了解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严重危险性,呼吁妇女发挥在家庭禁毒中的积极作用,从自身做起,加强对毒品的警惕及对子女的禁毒宣传教育,建设“无毒家庭”,活动最后社工让在场群众共同签订了电子禁毒承诺书,并为其送上了美丽娇艳的红色玫瑰。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妇女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禁毒号召,从自我做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并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的积极作用,向身边更多群众宣传禁毒知识。为推动云冈区禁毒宣传活动的开展贡献巾帼力量。(吕丽莉 刘慧)

 
(责任编辑:薛剑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