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0352-2050288 投稿邮箱:dtfz110@qq.com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灵丘县举办首届迎新春合唱音乐会
2024-01-22 08:55:32 来源:大同日报

      三晋传媒网大同讯:日前,灵丘县首届迎新春合唱音乐会在北洋小学上演。来自该县北洋小学学生合唱团、佰灵合唱团、北斗星教师合唱团的学生和文艺工作者,用嘹亮的歌声为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音乐会在北洋小学学生合唱团的大合唱《歌声与微笑》中拉开帷幕。音乐会上,《爱国歌》《阳雀歌》《梦中的卓玛》《街头少年合唱》《深海》《康定情歌》《瑶山夜歌》《采橘》《远情》《焦裕禄我们的好书记》《在太行山上》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整场音乐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达了全县干部群众坚定信念、携手创造更加辉煌明天的信心和决心。(责任编辑:薛剑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