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0352-2050288 投稿邮箱:dtfz110@qq.com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天镇县谷前堡镇: 全力为项目做好服务保障
2024-01-19 16:58:15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三晋传媒网大同讯:寒冬腊月之际,在铭宸集团日光温室大棚施工现场,却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百余名施工人员头戴安全帽,身穿工作服,正在顶着寒风,紧张有序的忙碌着。高耸的钢框架结构熠熠生辉,6个温室的基础和主体骨架已基本完成,玻璃大棚的轮廓愈发清晰,预计今年5月份完工,正式投入使用。

       一直以来,天镇县谷前堡镇遵循县委、县政府“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大项目就是抓大发展”的发展理念,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紧紧围绕重点项目建设,主动对接企业,提高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多措并举推进项目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为全面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镇党委书记李波常到项目建设一线,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问需于企,现场疏堵解难,化解各类矛盾,帮助建设方解决土地流转、用工、用水、用电等问题,充分发挥协调作用,提供全程跟踪服务,确保问题解决一刻不懈怠、措施落实一刻不减弱、项目推进一刻不停歇。

       山东铭宸集团拥有着先进的现代农业种植技术、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它把“寿光模式”带到天镇,落地到谷前堡镇十里铺村、一畔庄村、水桶寺村等,聚力打造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区,总投资25.8亿元,占地5710亩,将建成5000亩高科技现代农业产业园、360亩农产品物流园、350亩玻璃温室大棚及特优蔬菜种苗培育基地,共分两期完成。

 
       目前,玻璃温室大棚正在有序的建设中,谷前堡镇将继续当好项目解忧克难的‘服务员’、政策宣传的“引导员”、要素保障的“协调员”,主动倾听企业诉求,围绕反映的困难和问题,以实际行动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将服务“春风”吹进企业的“心坎里”,努力打造更加优质营商环境,推动项目提速、提质、提效,早日产生经济和社会效益,带动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讯员:马惠青)
 
(责任编辑:薛剑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