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0352-2050288 投稿邮箱:dtfz110@qq.com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阳高县52名困难儿童领到“温暖包”
2024-01-16 08:51:41 来源:大同日报

  三晋传媒网大同讯:快过年了,这些新衣服我要留着过年穿。”近日,阳高团县委联合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为阳高县王官屯镇双语实验小学的52名困难儿童发放“温暖包”,让孩子们倍感温暖。

  “衣服合身不合身?喜欢不喜欢?”在“温暖包”发放现场,受助儿童在山西天龙救援队志愿者的帮助下,换上新衣、穿上新鞋,戴上围巾和帽子,一个个精气神十足,志愿者们亲切的问询也让他们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纷纷在心愿卡上写下“我一定好好学习,长大了也会给像我一样的小朋友送上‘温暖包’!”等真挚话语。据了解,每份“温暖包”包括冲锋衣、棉鞋、帽子、袜子、围巾、书包、画笔、画册等物品,都是孩子们学习和生活的必需品。

  据阳高团县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将为阳高县200名困难儿童捐赠“温暖包”,此次是该活动的第一站,其余将在本月陆续完成发放。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能激发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社会力量加入关爱困难儿童的队伍中来,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激励孩子们更加努力学习,将来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自己的力量传递爱心、回馈社会。(责任编辑:薛剑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