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长治 > 正文
【聚焦国际博物馆日】长治举办上党钱币与红色金融文博展览
2023-05-22 10:38:15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5月18日,由中国人民银行长治市中心支行主办、长治市钱币学会协办的“冀南银行博物馆、上党钱币博物馆开放日”系列活动在长治举行。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采取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图片实物展、互动体验等形式,吸引了来自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师生、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青年员工以及钱币收藏爱好者等200余人前来参观。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将冀南银行精神和上党钱币知识传递给参观人员,提高了他们对红色金融文化、上党钱币文化的认知,为进一步扩大冀南银行博物馆、上党钱币博物馆的社会影响力,促进博物馆事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记者冯毅松)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