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长治 > 正文
提升教学质量!潞城与长治二中“联姻”
2022-11-03 09:21:01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10月28日,潞城区与长治二中举行教学质量提升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学良参加仪式并致词。副区长王振华主持签约仪式。长治二中党委书记延庆余,长治二中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月书及区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图为:潞城区与长治二中举行教学质量提升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张学良对长治二中到潞城签约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始终把“建设教育强区”作为教育事业发展的战略定位,特别是今年以来相继出台了《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要点》《教育系统人才发展六条措施》,吹响了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大幅提升教育质量的战斗号角。此番签约便是潞城区委、区政府把握改革大势、创新工作思路,抢占新一轮县域高中教育质量提升制高点的重大战略决策。他希望,长治二中与潞城一中能够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创新发展”的原则,围绕“教育经验共享、教师专业发展、尖优学生培养、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共同探索普通高中育人新模式,主动适应普通高中考试新改革。特别是潞城一中要以本次合作签约为契机,沉下身子、虚心学习,派出中层领导深入长治二中,在碰撞融合中借鉴先进的管理经验,派出优秀教师走进二中课堂潜心“取经”,邀请“专家”团队来到潞城“送宝”,在长治二中的引领和支持下,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张学良代表潞城区与长治二中签订了合作协议。王月书对长治二中教育教学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苏柳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