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职业教育活动周集邮巡展进校园
2022-05-30 10:23:44 来源:三晋传媒网
图片

      5月27日,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举办“红色革命”主题校园集邮巡回展览活动。本次集邮巡回展览,主要是通过方寸中的邮票、明信片、信封等邮品,展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辉煌的革命历程,以及伟大祖国山河的壮美。杜校长强调:希望全体同学,在班主任的指导下,认真参观、学习,从观看精美的邮品中,了解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欣赏邮品制作的艺术美,从中学习邮品的艺术设计。

图片
图片

    本次集邮巡展是以红色革命为主题,展出《刘胡兰》《雷锋》《江山美如画》《新中国开国元勋》等二十个邮集,展出的规模达到四十框。通过邮票和邮品,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故事,展现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通过集邮展览的形式,传承红色经典文化,弘扬爱党爱国精神。

图片

     在一楼平台的展厅内,同学们被邮展深深地吸引,带着问题,静静地驻足观赏,和同学们一起探索邮票背后的故事。

     本次校园集邮巡展活动,得到吕梁市邮政公司文水分公司和文水县集邮协会的大力支持!共展出22部邮集48框,其中有荣获山西省第七届集邮展览银奖,铜奖,三等奖的邮集展出。此次展览不仅让学生对邮票有了一定的启发,还近距离了解了建国以来历史重大事件、革命先烈及英雄人物的光辉事迹,从而引导广大青少年发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

图片
图片
图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