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技术技能筑牢强国基石,职业教育成就出彩人生
——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开展教育周成果展示活动
2022-05-30 10:18:34 来源:三晋传媒网
孟夏之日,万物并秀,繁花似锦,欣欣向荣,5月27日,我校开展了以“技能 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职业教育成果展演活动,旨在向社会各界展示学校多年来的办学成果,同时向党的二十大召开献上一份真挚的贺礼。文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金钟 ,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邢长明 、团县委副书记王金鑫等领导参加今天的活动。
开幕式
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校师生起立,升国旗,拉开了我校职业教育周成果展示活动的序幕。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杜成森致辞,县教科局局长邢长明讲话,文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金钟宣布活动开幕。

升旗仪式

图片

杜成森校长致辞

图片

邢长明局长讲话

图片

王金钟副县长宣布开幕


活动一:学生技能展演
  我校学前教育、机电、土建、机动车、计算机、护理、园林、会计、旅游、美术、电子商务12个专业的学生技能现场展演,展示出我校职业教育的办学特色及成就,赢得了各位领导和与会人员的阵阵好评。




活动二:学生才艺展演
  学校朗诵、舞蹈、音乐、武术等社团学生自编自演了各类才艺节目,展示了职中学子多才多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极大得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是多年来学校坚持立德树人办学宗旨,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最好体现。




活动三:优秀师生表彰
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今天对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进行了表彰。


技术技能筑牢强国基石,职业教育成就出彩人生。职业教育周活动展示出我校职业教育的发展成果。新时代,新征程,我校将以创建职业教育新高地为目标,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高质量发展需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我们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