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服务乡村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驻北贤村工作队携师生走进农村送温暖
2022-05-25 14:53:52 来源:三晋传媒网

   火红的五月,槐花飘香。5月24日上午,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驻北贤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带领我校老年人服务与管理(护理方向)师生20多人走进刘胡兰镇北贤村,为北贤村村民送温暖,献爱心。

图片

   一路上,绿树青山道两旁,满心欢喜送温暖。

图片

 

    学生们现场教村民七步洗手法,及疫情期间的健康防护知识。

图片

  师生们专心致志地为村民量血压、测心率、测脉搏等,进行基本生命体征的检查。

图片

   最后,驻村工作队带领师生走进脱贫户家,为其打扫卫生,清理庭院,用行动为他们解决实际生活困难。

图片

    今天的活动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专业实践的机会,提升了学生的实操能力,而且也体现了我校通过专业技能引导学生更好地服务社会和当地经济的意识,携手助力乡村振兴,共同创造美好家园!

图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