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举行2022年百日誓师动员活动
2022-02-28 14:59:43 来源:三晋传媒网

坎坷书山,茫茫学海,十二载的马拉松征程,即将进入百米冲刺。为鼓舞士气,激励斗志,使每位学生在这一百天里爆发潜力,加速冲线,赢在终点。2月25日,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举行了高三百日誓师活动。

 受疫情影响,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进行。通过颁发奖状、激励寄语等方式为高三毕业生加油鼓劲,通过集体宣誓呐喊出青春誓言,增强决胜信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杜成森携其他校级领导深入高三各班进行动员讲话,为学生加油鼓劲,并对学生寄予厚望。杜校长希望高三毕业生尽快调整状态,合理安排时间,永不轻言放弃。要带着必胜的决心,抓住每一堂课,每一节自习,每一道题,每一个知识点;要不负父母的期盼,不负恩师的厚望,不负学校的荣光,不负青春的理想。

图片
图片

最后的学生集体宣誓将活动推向了高潮。高三学子右手举拳,激情澎湃地齐声呐喊高考誓言。各班誓词简短激昂、振奋人心,教师语重心长、殷殷期盼,师生共同表达了齐心备战高考的决心。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十年砺剑百日策马闯雄关,一朝试锋六月扬眉传佳音”。高考路上不孤单,学校与你风雨同行,相信只要师生同心,奋勇拼搏,就一定能够取得高考最后的胜利。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