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热烈祝贺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通过省级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验收
2022-01-10 15:05:46 来源:三晋传媒网

     2021年11月10日,喜讯传来,《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省级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项目建设学校(第一批)验收结果的通知》(晋教职成函〔2021〕59 号)公布了验收结果,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在通过的44所学校中排名第13名,位列第一方阵。

图片

      为贯彻落实《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 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的实施意见》(晋政发〔2015〕22号),省教育厅、人社厅、财政厅于2018年联合启动省级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建设计划,遴选确定85所中职学校为建设单位,学校成为吕梁市第一批项目建设学校之一。

     在两年的建设期内,学校三个重点专业组带头人、骨干教师深入20个省内外企业、19个中高职院校广泛开展调研,政行企校联手,领导师生协力推进项目建设,共计完成1533项任务验收点(超额完成400项)圆满完成了建设任务,在产教融合、学校管理、培养模式改革、实习实训条件、信息化建设等七个方面的改革发展取得重大进展。

     我校将认真总结经验教训,进一步提高项目建设质量与水平,做好项目建设成果转化应用工作,真正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创办省级一流的中等职业学校。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