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开展“2022,初心如故,全力奔赴”主题教职工体育活动
2022-01-06 09:39:24 来源:三晋传媒网

      伴随着冬日温暖的阳光,2022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为了提升系部凝聚力,缓解教师工作压力,增强学校活力和团结力,2021年12月31日下午,在学校工会的精心筹备下,我校举办了以“2022,初心如故,全力奔赴”为主题的教职工体育活动,活动以系部为单位进行。

数九寒天春意浓,寒风刺骨人心暖。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我校四个系部的教师列队整齐,士气高昂。



活动由学校副校长肖铁锁主持。

活动在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杜成森的致辞声中拉开帷幕。杜校长首先肯定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并对全体教师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他鼓励全校教职工要树立新形象,凝聚正能量,营造好氛围,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一年的到来。最后,杜校长对学校发展前景进行展望,对教师生活表达美好祝愿。

热身运动

图片

踢毽子比赛

     课堂上激情澎湃的老师们,此刻抛却一切压力与烦恼,全身心地投入到激烈而欢快的比赛中,毽子如同精灵一般上下飞舞,无论是参赛者还是围观者,每一位老师脸上洋溢着如花朵一般的笑容。

     长绳循环翻滚如彩带飞舞,让人眼花缭乱,老师们个个身姿轻盈,身手敏捷、腾空弹跳,赢得围观老师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拔河比赛

图片

     凝聚产生力量,团结诞生希望。拔河比赛欢乐多,激动的心,握紧绳的手,集全队力量于一绳儿,老师们个个使出浑身力气,齐心协力,全场沸腾。无论胜负,这份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坚持不懈的付出才是最可贵的收获。

 颁奖仪式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校教职工的文娱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还激发了大家拼搏进取的精神。我们将牢记初心使命,把体育精神贯穿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更阳光的心态、更强健的体魄奔赴2022!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