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高雅艺术进校园 翰墨丹青迎新年”活动在山西徐特立中学举行
2022-01-04 17:40:42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弘扬书画艺术,打造书香校园,推动艺术教育健康发展。12月29日,由文水县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县文联主办的“高雅艺术进校园、翰墨丹青迎新年”活动在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举行。26位省、市、县美术家、书法家协会会员冒着严寒走进学校,在会议室,学校为诸位书画家举行简短的欢迎仪式,校领导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学校学生书画社团、书香校园建设情况以及发展愿景。

    书画家们参观了学校艺术展厅的书画作品展后,现场挥毫泼墨,舞动丹青,用自己的作品述说着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对职业教育的热爱,向文化艺术系的同学们演示书法、绘画创作技艺,指导她们如何提高艺术水平。大家静静地环绕在书画家身边饶有兴趣地仔细观察书画的创作全过程,一幅幅字画在书画家的笔下或劲健或婉转,或遒劲有力,或飘逸灵动,或形神兼备,或气韵生动、或如婀娜窈窕的美人,或如春风拂面繁华一片,令人大开眼界。精妙的笔墨,散发着艺术的芳香,浸润着在场师生的心田,播撒下美好高雅的艺术种子。

    当天,以创作百余幅书画作品抒发情怀,喜迎充满希望的2022新年。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