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与刘胡兰纪念馆合作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签约
2021-12-24 15:44:00 来源:三晋传媒网
 
图片
图片

     2020年12月10日,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与刘胡兰纪念馆合作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签约仪式在刘胡兰纪念馆举行。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校领导和刘胡兰纪念馆党支部副书记孟敏共同签约。

图片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积极创建省级思政教育工作室,实施山西省职业教育“三个一工程”项目,与刘胡兰纪念馆合作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刘胡兰精神作为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组成部分,弘扬和传承好胡兰精神、赓续胡兰血脉,提升红色文化感染力和思政教育工作渗透力,可为全面建设和打造“铸魂育人”精神高地的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提供强劲动力。

图片

       签约仪式结束后,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20名党员教师走进刘胡兰史迹陈列馆,参观聆听“生的伟大,死的光荣”的女英雄刘胡兰“坚定信念、不屈不挠、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在烈士塑像前,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决心把党和人民的事业作为人生的最高理想,把为人民服务作为毕生的最大追求,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历史考验、经得起群众检验的工作实绩。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