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长子县领导同仁莅临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考察交流
2021-12-24 15:42:40 来源:三晋传媒网
图片

      12月23日,长子县教育局局长助理王才千、学教股股长宋岩斌带领长子县职业技术学校校长王建旭及学校中层领导,一行六人莅临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进行考察交流,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杜成森携其他学校领导进行了接待。

    一行人先后深入学校教学楼、公寓楼、风雨操场、综合楼以及实训楼进行了参观考察,杜校长就学校建筑群的布局规划和功能进行了详细介绍。

图片

     最后,在综合楼三楼办公室开展交流座谈,双方就学校建设、产教融合、教学管理、课程建设,尤其就学校PPP项目建设、学校总体规划和县管校聘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图片

       长子县领导同仁对我校未来的发展前景表达了美好的祝愿,我校也将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创办省级一流的中等职业中学。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