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会计专业师生、计算机专业学生参加吕梁市首届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2019-07-03 10:58:01 来源:三晋传媒网

       2019年7月1日-7月2日,吕梁市首届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在吕梁市会计学校举行。我校参赛师生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团体组刘玮,梁佳如,韩晓雯,任琪珍获得沙盘模拟企业经营比赛一等奖;会计专业教师牛犇获得会计电算化教师组一等奖。会计电算化学生组任哲媛,任艳平分别获得二等奖。会计电算化学生组赵怡然,高耀琪,孟思思,刘辉宇,岳然分别获得三等奖;团体组申苗苗,冯竹,张艺锐,赵越获得沙盘模拟企业经营比赛三等奖。网络综合布线郭丽雯、韩巧丽、刘小龙小组和王胤臻、李创、宋迅小组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七名的成绩。

  此次大赛中,我校高二年级135班、136班会计专业共31名学生以及全体会计专业教师参加此次技能大赛,参赛项目包含:会计电算化学生组、会计手工赛学生组、沙盘模拟企业经营项目学生组、会计电算化教师组。

  我校高二年级138班、139班计算机专业十二名学生组队参赛,分别参加了网络搭建和网络综合布线两个项目的比赛。

  7月1日下午四点,大赛开幕式现场,会计专业有13个学校代表队参加;计算机专业网络搭建有5个学校共14支代表队参赛,其中我校共三支队伍,网络综合布线有6个学校11支代表队参赛,其中我校共2支队伍。吕梁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任晋星进行了致辞,鼓励大家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7月2日上午网络综合布线比赛现场:检查耗材、信息配线架的安装。

  7月2日下午,网络综合布线比赛现场:光纤结构化布线、电缆结构化综合布线。

  7月2日下午,网络搭建比赛现场:综合布线、网络配置。

  大赛闭幕式上,各位领导再次强调了培养学生专业技能的重要性,要适应经济形势变化,在平常训练中严格要求,发扬工匠精神,追求卓越,精益求精!

  本次技能大赛,展示了我校师生风采,加强了中职学校之间的学习交流,有效的促进了我校会计、计算机专业建设和专业教师成长,激发了学生学好专业技能的兴趣,对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了重要的引领和助推作用。(牛犇)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