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召开中等职业教育改革示范校项目建设推进会
2019-06-29 12:56:5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文 /杜晓婧 图/杜晓婧 刘敏)为了加快学校省级示范校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提升学校内涵建设水平,6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了省级示范学校项目建设中期工作推进会。特邀平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国示范省示范建设专家张发元、合作企业项目负责人和全校110名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学校常务副校长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学校党支部副书记李赟就省示范校项目组织机构与工作职责优化调整作了通报。其次,学校党支部书记肖铁锁就《山西省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建设项目实施办法》和《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强调一定要在示范校建设中严格执行上级文件的要求,规范高效实施。接着,陈世文副校长就示范校项目建设中期工作进行了系统化的安排,使全体教师更加明确了自己在示范校建设过程中的责任和义务。
      为了创建质量与特色的示范校项目建设,本次会议特邀请了平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国示范省示范建设专家张发元就如何做好示范校项目建设做了精彩的讲座。他讲到,“在省示范校建设当中,内涵建设很重要,尤其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可以说是示范校建设的重头戏。校园文化建设包括精神文化、物质文化、制度文化、专业文化、企业文化等五方面。一个高质的省示范校的内涵建设应从三方面进行改革,即办学模式改革、教学模式改革和评价模式改革。”他的精彩讲座使全体参会教师深受启发,增强了教师们进一步引深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的积极性。


 
      最后,贾校长在会议总结中强调希望我校全体一线教师,更新理念,解放思想,以主人翁心态积极主动、人人参与到省示范校建设过程中来。对标一流,多学习、多交流、多实践,大胆的改革创新。以三大重点专业示范建设引领其他专业的整体提升。校园德育特色项目要突出立德树人办学特色,坚持改革创新,坚持质量特色,推动学校示范校建设项目向前迈进。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