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省关工委执行主任、省人大原副主任安焕晓深入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进行调研
2019-06-29 08:43:05 来源:三晋传媒网
      2019年6月26日下午,省关工委执行主任、省人大原副主任安焕晓在省关工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郭建利,市关工委主任、市政协原主席薛万明及县委书记梁宝明,县政协主席闫启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范发宾,县关工委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忠彦,县教科局局长王金钟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进行视察调研。

 

学校常务副校长贾桂香以PPT形式做了“在传承中发展,在发展中传承,努力创建山西省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为主题的工作汇报。贾校长从学校冠名概况和传承红色基因,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构建协调发展、协同育人、融合融通共同体强化人才培养质量的工作实践;开放办学,辐射带动,创建学校徐特立纪念馆为全省乃至全国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创建山西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的工作思路做了三方面的汇报。

汇报后,省市县领导实地察看了学校关工委办公室工作资料档案,视察了学校专业实训室,校园文化建设,特别是在学校徐特立纪念室的参观中,学校徐特立纪念室讲解员任殊瑶老师详细的从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教育家徐特立的青年时代、长沙办学和留法勤工俭学、从农民运动到苏区教育奠基、从长沙到陕北教育拓荒、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等七大部分向省市县领导介绍了徐特立光荣的一生,革命的一生,伟大的一生。






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视察,座谈等形式,省市县领导对学校传承红色基因,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良好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希望学校在今后示范校建设中,进一步发挥冠名优势,传承红色基因,突出立德树人办学特色,增强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承徐特立教育思想,真正创建辐射全省乃至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通过省市县各级领导深入学校的视察调研,使全校师生备受鼓舞。贾校长激动地表示,一定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厚望,发挥英雄家乡冠名优势,大力传承红色基因,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产业需求为导向,以人才质量为目标,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对标一流,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真正创建山西省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