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举办国际人才培育计划招生会
2019-06-03 23:19:13 来源:三晋传媒网
   在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徐特立基金会、北京育才助学公益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作为以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徐特立冠名的学校,于2019年4月26日被授予了“中白国际人才培养基地”,与白罗斯教育部国际交流中心开展了与白罗斯知名大学国际人才本硕连读的教育合作。5月27日学校高三10名优秀毕业生被选推免赴白罗斯国立师范大学进行语言强化。10月将免试入学白罗斯知名大学接受本硕连读教育,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办学迈出了良好的步伐。
图为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学生在白罗斯集体照
  5月31日,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在高二学生和家长中进行了第二届白罗斯知名大学本硕连读国际化人才培育计划(育才计划)招生会。北京育才助学公益基金会田地秘书长远道而来进行了招生宣讲。他首先讲了中国一带一路建设、教育部支持的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即与白罗斯高等教育合作项目,旨在帮助贫困学生建立高考之外的国际人才学习渠道,选择国际质优价低的大学,完成本硕连读学历教育,同时就毕业生如何人生规划选择、白罗斯知名大学专业知识、素质教育、毕业生就业优势等方面进行了系列的精彩讲座。
 宣讲会现场
       整个讲座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学生和家长对育才计划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和赞赏。本次活动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国际人才培养招生会,更是一次对学生职业如何很好规划的励志讲座。在场的学生、家长无论选择与否,都对学生今后人生如何规划、用博学知识与技能改变人生命运作了很好的职业生涯规划励志指导,使在场师生家长深受鼓舞。会后,家长们就学生留学的各种疑问和田秘书长进行了良好的沟通和咨询。
      作为中白教育国际人才培育孵化基地,学校不断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拓宽人才质量强化、国际化、数字化办学领域,给学生升学创业提供优质的资源平台。通过多元化办学,让中职学生多元选择活出精彩人生。(图/文 杜晓婧)
(责任编辑:王宁)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