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召开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
2019-04-10 09:27:4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按照上级的统一安排部署,2019年4月3日,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召开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学校常务副校长贾桂香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她强调,践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贵在对标职业教育一流标准、成在务实行动、担当作为,学校领导干部一定要带头改革创新、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力争今年对口高考再创佳绩。


       会上,学校办公室、支部办、教务处、实训处等11个科室负责人按照大讨论要求,紧扣“八个破除”“八个着力”“八个坚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对标一流作述职发言。

 学校校级领导根据工作分工,进行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和建议。

 学校常务副校长贾桂香强调,“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正在全校上下全面开展,各科室负责人要在大讨论中进一步升华思想、锤炼党性、增强素质、提升能力,为学校的发展再建新功!

 最后,学校常务副校长贾桂香送给大家五个字,与大家共勉。“实、快、敢、公、韧”即实实在在干事,提高工作效率,敢于担当大胆作为,公平公正,工作有韧劲坚韧不拔。

(文/李建杰 图/刘敏)

(责任编辑:邢昊然)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