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参加中机维协人工智能产教融合促进会
2019-04-03 21:00:03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3月21日--23日,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作为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简称中机维协)理事单位,常务副校长贾桂香、实训就业处主任、机电专业组组长一行三人参加了2019年度人工智能产教融合促进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国职业教育行业、企业资深专家对《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解读,聆听了有关智能制造专业人才培养实践等方面的专题报告以及企业与职业院校聚焦产教融合的典型案例。

      中机维协为打造智能制造领域校企合作联盟,召开了人工智能分会理事扩大会议,我校作为理事会单位参加了会议并与该联盟的相关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随后,我校还与有关企业行业专家、中高职院校就人才培养模式、技术技能与人才融合培养、产业人才需求以及专业人才培养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研讨,在交流中深有感触。

      工业机器人项目是我校省级示范校重点专业机电专业建设内容之一,通过参加本次会议,我们受益匪浅。 既对《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同时也学习到了中高职院校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使我校对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设置、课程体系建设、师资培养、服务区域经济各方面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必将有力推动我校省级示范校项目的建设。

(责任编辑:邢昊然)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