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文水县教科局局长王金钟深入职业中学调研
2019-04-03 20:46:04 来源:三晋传媒网

      2019年3月17日上午,春风和煦、阳光明媚,刚刚上任的文水县教科局局长王金钟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深入县职业中学新校区建设工地和学校南校区进行了调研。学校常务副校长贾桂香等部分校委成员陪同调研。

      王局长首先来到新建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PPP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调研。

      学校常务副校长贾桂香就新校区项目建设基本情况、运行模式、工程进度和今年建设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表示:2019年计划完成一期教学区工程二次结构建设和实训南楼建设,同步办理二期工程建设相关手续并启动建设,力争2020年9月全部投入使用。


王局长上综合主楼二层实地调研

      随后王局长在学校常务副校长贾桂香等校委领导陪同下到我校南校区进行调研。他实地查看了汽车、机电、计算机、电子商务等专业实训室和校园布局、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尤其对学校高三学生备考情况以及对口升学技能考试装置配备等情况进行了询问和了解。


      最后,在座谈中,王局长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抓住有利时机加快新校区建设。尽快与施工方共同制定出今年上半年完成一期工程二次结构建设和二期工程建设的倒排时间表、路线图,力争2019年秋季学期一期工程的综合楼、实训楼、教学楼基本投入使用;二是要利用学校创建省级示范校的良好契机,改革发展谋教育教学创新,奋发有为创职业教育标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标一流、多元办学、做大做强,真正为文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此次调研,是对我校新学期良好开局的鞭策和鼓励。我们全校上下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改革创新谋发展,奋发有为争示范,创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使我县职业教育迈向新的台阶。(职中李建杰供稿)

(责任编辑:邢昊然)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