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吕梁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对山西徐特立高级 职业中学春季开学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2019-04-03 15:51:1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根据《山西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春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吕教督发〔2019〕3 号)精神,吕梁市教育局、吕梁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由吕梁市教育局郭文频副局长带队一行八人于4月2日下午对我校春季开学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首先,督导组一行在贾校长和我校校委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学生食堂、住宿、教室、徐特立纪念室、校园环境、校园文化、护理、汽车、机电、计算机等专业实训室进行了实地查看,然后贾校长在学校会议室以PPT形式做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创建省级示范校建设新局面》工作汇报,贾校长从学校的三基建设、“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开展情况、开学运转情况、教育教学改革情况、安全防控、扫黑除恶、省级示范校建设、新校区建设八个方面进行了图文并茂的专项汇报。督导组随后查阅了相关的档案资料、座谈交流、问卷调查。
      检查结束后,督导组领导进行了反馈,首先充分肯定了学校开学工作准备充分、落实到位、管理规范、落实责任,校园环境干净整洁内涵深,师生风貌昂扬奋进激情高,职业教育开放多元办学有特色。同时也提出了意见,郭局长强调:目前学校校舍紧缺,学生生源多,学校一定要有政治敏锐感,强化工作责任,强化师生安全管理、安全教育,希望进一步调动全校师生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真正成为省内一流示范职业学校。
      新学期扬帆奋进,新起点再谱华章。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对标一流,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创建山西省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文/姜赟  图/赵爱东 刘敏)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