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交口县职业中学、祁县职业中学两兄弟学校领导同仁到我校考察交流
2019-03-15 13:49:32 来源:三晋传媒网

       3月7日,交口县职业中学校长郭校长、3月9日,祁县职业中学柳校长分别带领两校部分校委成员深入我校进行职业教育发展切磋交流。 

       首先,学校常务副校长贾桂香在学校会议室以PPT形式介绍了我校职业教育发展概况:发挥冠名优势,构建德育教育职业素养教育体系;利用示范校建设契机,构建“四位一体”教学模式改革体系;以校企合作为主线,构建协调协同融通共同体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体系以及学校专业建设体系等。

  1. 交口县职业中学参观交流

 

随后,贾校长带领兄弟职业学校领导同仁实地参观两校区校园文化建设、汽车、机电、计算机、会计、电商等专业实训建设、学校内涵管理建设等,之后贾校长陪同兄弟职业学校领导同仁到我校新校区建设工地进行了实地观摩,贾校长就新校区设计建设中如何体现职业教育特色以及校园建设组成部分做了详细介绍。

祁县职业中学参观交流

       最后双方在我校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兄弟院校首先对我校冠名优势、德育特色教育、内涵管理、技能大赛、对口高考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极高评价;交口县职业中学领导重点对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内涵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友好地切磋交流;祁县职业中学重点对省级示范校建设、专业建设、新校区建设、兄弟校企建立职教发展联盟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此次兄弟职业中学学校领导同仁们到我校考察交流,使我们深受鼓励,同时深感自身不足。在交流中,兄弟学校领导同仁均表示希望双方不断加强交流,互通有无,深度合作,携手共进,为各校职业教育大发展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邢昊然)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