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开展校园用电安全专项检查
2019-03-07 14:31:40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了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师生用电安全,3月5日上午,职业中学总务处对全校的供电线路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及整改。

       首先,总务处人员重点对学校办公楼、教室、配电设备、实训室、宿舍等重点部位的电线路开关、插座、漏电保护器进行拉网式安全检查,排查中发现:教师宿舍电路老化;个别教室插坐损坏;学生滥用充电宝等问题。
对重点部位进行排查

存在的隐患

 随后,总务人员对在排查工作中部分老化线路及陈旧设施进行了更换与维护,并及时更新张贴安全用电标识。做到安全用电,防患于未然。落实安全工作常态化管理制度,加强薄弱环节管理。

维护线路并张贴警示标识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巩固了我校用电安全环境,及时杜绝了火灾隐患,为确保校园平安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图/文 侯永才)

(责任编辑:邢昊然)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