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举办创建省级示范校内涵建设贯标培训会
2019-03-05 09:40:19 来源:三晋传媒网
       2019年3月1日,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举办创建省级示范校内涵建设贯标培训会,学校合作企业-----山西思软科技集团董事长叶希杰深入学校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专题培训,学校示范校建设项目组成结构全体成员、重点专业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和特色项目----德育教育全体成员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学校常务副校长贾桂香主持。
       培训前,贾校长做了动员,她强调:学校创建省级示范校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必须全校上下同心同德,人人参与建设,人人争做示范。希望全校上下提高认识,明确职责,确立“改革发展谋创新,奋发有为争示范”的理念,抓住学校与山西思软科技集团校企合作良好发展机遇,希望与会人员遵守培训纪律,在示范校内涵建设中要有问题导向,对标一流。
       培训会上,山西思软科技集团----叶希杰董事长上午就省级示范校建设的职业教育内涵建设原理、中职示范校项目建设工作的整体思路及如何将企业岗位规范转化为课程标准为基础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的开发进行了图文并茂、典型案例、结构体系的精彩讲座。他指出省级示范校项目建设的五项基本核心原则,一是全员参与;二是紧贴产研发展,服务区域经济;三是以德育教育为根本;四是将校企合作贯穿始终;五是要严格按照国家及文件规定的示范校建设要求进行。下午他对示范校项目重点专业内涵建设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
       培训会后,参训人员就示范校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叶董事长进行了详细的交流讨论,叶总认真耐心地指正了我校省级示范校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思路。



       经过一天的培训,大家深受启发,点拨后更开窍,进一步准确理解了职业教育内涵建设的原理体系,明确了三个重点专业建设和德育特色项目建设任务推进时间表路线图,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更加规范完成示范校各项任务,更加有效地推进学校省级示范校项目建设,争做学校创建省级示范校项目建设中的优秀者,示范者。
(责任编辑:邢昊然)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