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忻州农商行 > 正文
忻州农商银行:“领学+自学”确保党史教育取得质效
2021-06-29 16:15:14 来源:三晋传媒网

  在省市联社统一部署下,忻州农商银行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读书班),采取“领学+自学”的方式推进党史学习。一方面,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晋福以“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史》为内容开展领读领学。另一方面,该行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及网点(部门)负责人围绕学习内容开展自学并研讨。通过上述两项措施,确保取得学习质效。下一步,该行将在省市联社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原则,持续开展好党史教育各项活动,把深化党的建设与推进经营管理高度融合,用实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孙翔宇)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