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忻州农商行 > 正文
忻州农商行杨胡支行:帮助客户渡难关  加深三农鱼水情
2021-06-29 16:12:23 来源:三晋传媒网

  2009年11月26日,客户杨新平首次与忻州农商行杨胡支行建立信贷关系,当时贷款金额为3万元。因该客户信用良好并急需扩大生产规模,2012年经杨胡支行研究,为该客户提升贷款授信额度至7万元。

  该客户自2009年贷款至2020年9月,一直按时还本付息,在奇村镇杨胡村和农商行均有不错的口碑。但因当地核桃受市场需求影响,销路不畅,使得该客户资金链断裂,一时无法按时还本结息,于2020年12月形成表内不良资产。

  形成不良资产后,该客户主动找到杨胡支行,表示一定尽力偿还,但一时筹措不齐资金,想寻求农商行进一步的帮助。网点负责人魏丽岗带领客户经理第一时间到贷户家中实地回访,确切的了解借款人近况,洽谈解决方案,经过六次商讨研判,最终决定帮助客户寻找销路。在对接村委、农贸市场、奇村镇政府等多方面主体后,成功寻找到产品销售渠道,最终将滞销产品以市场平均价格卖出。

  收到销售款后,该客户第一时间联系杨胡支行偿还贷款,最终于2021年6月27日结清贷款本息70130.55元。(张蕊)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