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护林防火 > 正文
省直文明办验收组对关帝林局局机关2021年度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2022-05-30 10:28:24 来源:三晋传媒网

图片

5月27日,由省直工委一级巡视员闫建科率领的省直文明单位第四验收组对关帝林局局机关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考核验收。

图片

  考核验收组首先听取了局机关精神文明单位创建情况的汇报。关帝林局党委书记、局长梁小明从理论学习、党建工作、道德建设、典型选树、志愿服务、疫情防控等方面介绍了精神文明单位创建的具体措施、工作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考核验收组通过谈话问询、问卷测评、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全面系统地对局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考评。 

图片

  考核验收组对局机关创建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闫建科组长表示,此次考核验收既是对关帝林局局机关精神文明创建成果的大检阅,更是对继续抓好创建工作的鞭策。关帝林局要以此次考核验收为契机,按照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继续围绕创建标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结合工作特色,创建具有林草特色的党建品牌。不断完善创新机制,积极探索更好的创建载体和形式,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深入,再上台阶。 

图片
图片
图片

  考核期间,考核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关帝林局智慧林草平台、林草防火移动指挥系统和国家级防火物资库,对关帝林局林草资源管理和防灭火科技化、信息化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