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护林防火 > 正文
关帝林局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7-02 22:59:55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局属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奋发进取、创先争优,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上午,山西省关帝山国有林管理局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关帝林局党委委员、纪检书记韩福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郭玉永宣读了关帝林局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来自局属各支部的39名共产党员、34名党务工作者和6个基层党组织分别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关帝林局党委书记、局长梁小明代表局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关帝发展作出贡献的党员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奋斗在林草建设一线的党员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局领导依次为“两优一先”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整个表彰过程掌声不断、气氛热烈。随后,梁小明局长带领新党员举行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会上,关帝林局党委书记、局长梁小明以《风雨苍黄百年路 高歌奋进新征程》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艰苦创业的百年,深刻感悟伴随着新中国发展壮大,关帝人在党的领导下栉风沐雨、砥砺奋进,林草事业取得显著成就的历程。他指出,光荣属于过去,奋斗开启未来。站在历史与未来的交汇点,面对林草发展大好形势,全局党员干部要坚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在省委省政府和省林草局的坚强领导下,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和关帝林草事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走进新时代、迈上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断开创林草工作新局面,奋力书写具有关帝特色的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局党委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新发展党员参加了会议。(贾支渝   王晓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