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党史学习 > 正文
山西三晋报刊传媒集团召开第九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2021-08-20 16:38:38 来源:
    8月13日,报刊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九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自治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报刊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中峰主持。
    会上,副总经理王中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自治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她讲到,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习总书记去西藏看望慰问西藏各族干部群众。7月21日至23日,从林芝到拉萨,这是一份活动丰富、富有深意的考察日程,涵盖了西藏的路、村、人、寺和绿。如今西藏经济社会实现全面发展,人民生活极大改善,城乡面貌今非昔比。实践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就没有新西藏,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方针政策是完全正确的。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锤炼党性,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接着,党委书记李永明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大家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同学习领会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是要在学史明理中求真理、悟原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在工作中要勇于担当,求真务实;三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同广大职工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四是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通起来,切实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在推动发展上力行;五是要紧盯“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清单,强化责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努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推动报刊集团改革创新再出发。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