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党史学习 > 正文
山西三晋报刊传媒集团召开“讲党性 比奉献 树形象 促发展——党员讲”活动比赛
2021-07-01 10:20:27 来源:三晋传媒网
      致敬百年芳华,重拾红色记忆。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将报刊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激发党员们的爱国爱岗情怀,引领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24日,山西三晋报刊传媒集团举办了“讲党性 比奉献 树形象 促发展——党员讲”活动比赛,来自报刊集团党委直属6个党支部的12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在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比赛中,选手们紧扣出版行业的发展实际,结合各自不同的岗位,从不同视角、不同层面,展现了新时代报刊人弘扬红色文化精髓、主动担当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大家或讲述革命历史名人不畏艰辛、不改初心、催人奋进的故事,或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叙说从事报刊工作十几年来的坚守与奋进,以及作为一名普通共产党员在平凡岗位上的兢兢业业,那娓娓道来的不仅是过往的工作点滴,更是平凡中践行党员使命的赤诚之心。
      选手们的动情演讲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整个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奖。



      演讲结束后,报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永明对“党员讲”活动给予了极大的肯定,他表示,这次“党员讲”活动形式好,意义大,是对党员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检阅”和展示,在活动中看到了青年党员们奋发的新姿态和对报刊事业的追求和热爱。同时,他号召大家要始终保持终身学习的姿态,争当勤奋好学、善于钻研的进取者和脚踏实地、任劳任怨的奉献者,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
      听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红色传承。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学史明理、学史力行的热情,党员们更加明晰了自己的岗位职责,切实增强了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