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山西画报社召开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2023-02-13 15:26:46 来源:三晋传媒网
     2月7日,山西画报社召开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社“两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党员代表参会。
     会上,社“两委”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2023年工作计划汇报,参会人员围绕2023年工作计划及画报发展面临的问题,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举办画报社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事关我社长远发展,十分重要,十分必要,体现了社“两委”班子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展现了社“两委”班子为全社谋转型、为职工谋幸福的强烈使命担当和开拓奋进精神。
     党支部书记、社长、总编辑李刚对研讨会的讨论成果表示肯定。他说,社“两委”班子成员积极思考,站在全社的高度,谋划我社今后的发展大计,有新意,有心意,令人耳目一新。与会人员群策群力,协商民主,提出了各自见解,体现了群众的智慧,希望大家可以不断培养自己从全局高度思考问题的能力。
     蓝图绘就,重在落实,拿出解决方案是工作落实的关键。李刚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系统推进,重点突破。坚持抓总抓重抓要,把谋事和蓄势、抓当下和抓未来统一起来,攻坚“牵一发而动全身”的重点领域,抓住“一子落而满盘活”的关键环节,加快实施一批变革性、牵引性举措。如“六定”改革、新媒体管理。二要敏锐洞察,果敢果断。精准识别风险点,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主动排查排险排雷,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如要加强防范生产安全和编校漏洞。三要控新治旧,结果导向。健全常态化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工作机制。强化答卷意识,把结果导向作为工作理念、工作方法、工作制度、工作标准,通过结果检验落实的程度、发展的质量。四要扑下身子,担当作为。在座人员有班子成员,有支委社委,有中层干部,有党员代表,下一步要带头实干,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提高工作专业化水平,发扬钉钉子精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