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三家党建结对共建单位走进振兴小镇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7 16:29:22 来源:三晋传媒网
      6月26日上午,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网长治供电公司、长治广播电视台、山西省煤炭地质114勘查院三家党建结对共建单位的领导干部和党员代表共150余人,走进振兴小镇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红色教育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三家党建结对共建单位一行参观了上党战役展览馆和红色文化广场,回忆革命历史,追寻红色足迹,并在毛主席塑像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回顾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凝聚砥砺前行的精神动力,展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本次活动是创新学习教育模式的一次积极尝试,旨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誓词,进一步坚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以高标准、严要求,积极投身到本职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觉悟、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