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三晋报刊传媒集团文化运营中心面向全省招募地市合作团队
2019-03-22 17:08:07 来源:三晋传媒网
      山西三晋报刊传媒集团是山西出版传媒集团的全资子集团,以报刊经营为主业,旗下拥有一网三报十二刊。新闻资讯类(如:三晋传媒网、山西画报、老友导报、政府法制)、人文阅读类(如:编辑之友、名作欣赏)、教育教辅类(如:学习报、小学生拼音报、新作文、新课程、教育)等。
      报刊集团文化运营中心以整合报刊集团新闻、教育、人文等优势资源,开展广告、发行、培训、影视、专刊、新媒体、文化交流、新闻发布等业务。因业务发展需要,现向全省部分市招募有关负责人或合作团队。
      一、合作平台
      1、三晋传媒网是山西省直新闻网站,网站以“传播三晋厚重文化,塑造山西美好形象”为定位。致力于打造传播三晋文化的主阵地和宣传山西形象的门户网站。
      2、《学习报》创刊于1992年,是一份面向全国中小学师生的教学辅导类报纸。自创刊以来,《学习报》针对年级特点和学科特色同步辅导的方针,编辑出版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等系列报纸,涵盖了从小学到高中的各个年级,形成全学科、全学段、全版本的教辅报纸,期发行量400余万份。
      3、《老友导报》立足山西,辐射全国,为全社会中老年人提供及时的新闻报道、舆论监督,关注社会热点、追踪焦点话题,介绍科学的医疗保健知识,推荐衣食住行用科技小技能,揭秘尘封的历史事件、回忆历史人物,精编文学作品、传播正能量先进思想文化。拥有10多万固定读者群,期传阅量达30万份,报纸发行量在山西名列前茅。
      4、《名作欣赏》期刊创办于1980年,以鉴赏、研究中外优秀文学作品,培养文学欣赏趣味和艺术审美眼光,提升创研能力和人文素养为宗旨。为推进学术研究、扩大刊物影响力,同时满足读者需求,经新闻出版行政部门批准,本刊又于2007年再度改版,由半月刊改为旬刊。
      5、《新作文》是全国唯一面向中小学作文教学的专业期刊。本刊特别请邀请了全国语文名师余映潮教师,徐江教师,郑桂华教师,以及青年才俊徐飞老师和赵飞老师在中教版开辟专栏,探讨热点话题,解剖写作案例,分析考场试题,评说写作之理。“好课连台”“同步设计”分别以课堂实录与教学设计的方式跟进教材中的单元写作,为老师们的教学操作提供参考,使老师们教有所依。
      6、《教育》是由山西出版传媒集团主管、山西三晋报刊传媒集团主办、朱永新教授担任学术顾问、新教育研究院承办、国家教育部推荐的教育类20强之一的期刊,国内外公开发行,主要服务于新教育实验区和实验学校,并面向国内外广大教师和热心教育人士。
      现就以上资源内容招募广告合作、发行代理。
      详情咨询:贾老师  18536850666。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