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滨河新天地流行文化艺术节滨河中心广场举行
2019-07-09 08:38:0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满红 董艾芳)7月6日下午,滨河新天地流行文化艺术节在该商场的中心广场顺利举行,该艺术节以新梦想街舞为主题,由新梦想街舞基地和931最爱音乐台联合举办。RMB团队,爱乐街舞,星期舞舞团,怪兽街舞团等知名的街舞天团和阳泉本地的街舞爱好者共同登台共话街舞盛典。

      街舞是颠覆所有传统舞蹈节目模式,重新定义年轻人的文化和主张,深受年轻群体的喜爱,今年适逢建党70周年周年,大力发展街舞领域建设有着更重要的社会意义。

      据统计,街舞运动在 19-22岁年轻用户占比近45%,95后用户成为舞蹈内容创作分享的主力军。值得一提的是,超过80%的参与用户拥有大学及以上学历,或为在读大学生,展示出微博舞蹈兴趣群体高学历、潮流化的特点。
      新梦想街舞盛典的成功举办,带动了本地街舞文化的迅速发展,同时掀起了全民跳街舞的热潮。
      据了解,“街舞+社交”的模式将为街舞文化的发展带来更多可能,为街舞爱好者搭建更便捷的交流平台,全面推进街舞文化发展。
(责任编辑:张楚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