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建设美好阳泉”——阳泉市红色故事讲解大赛成功举行
2019-05-27 11:41:4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满红 董艾芳)阳泉市作为中国共产党亲手创建的第一座城市,“中共第一城”红色历史文化与井冈山、延安、西柏坡红色历史文化一样,都具有面临重大转折应运而生的特质,都是新时代党的思想建设的宝贵财富。
      正值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之际,我们聆听红色故事,重走英雄之路,感受红色文化,为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建设我们更美好的阳泉!
        本次比赛于5月23日在阳泉市艺术学校报告厅举行。由中共阳泉市委宣传部主办,阳泉市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承办, 协办单位有:中共阳泉市委党史研究室 、阳泉市文化和旅游局、 阳泉市文化艺术学校。
        参赛选手共37组,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共有20组选手晋级复赛。接下来就让我们一睹他们比赛当日的风采。
 
 
认真聆听的观众





现场点评



评委打分


节目助演



(责任编辑:弓佳民)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