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全民悦读阳泉阅读会与阳泉市郊区杨家庄学校签订“传统文化诵读基地”协议
走进校园 诵读经典
2019-04-24 09:10:4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满红 董艾芳)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以弘扬中华主旋律,传承民族文化为主题的“走进校园,诵读经典”大型诵读会在阳泉市郊区杨家庄学校举行。

 

杨家庄学校十分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始终把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主旋律,把读书活动落实到课堂研究中,充分利用郊区流动图书馆和学校阅览室为学生营造读书环境,分年级制定读书目标,每学期进行展示评比,极大的调动了师生的读书热情,促进了健康校园,文明校园建设。

   

为了进一步创新育人环境,在民建阳泉市国企支部的牵线和推动下,杨家庄学校和全民悦读阳泉阅读会开展共建阅读基地建设,双方签订了阳泉市第一家“学校阅读基地”共建协议,通过共建活动,推动学校与阅读会的合作,深化“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内涵,更好的优化学校育人环境,构建和谐校园。

       

这次活动是由民建阳泉市委国企支部组织策划,阳泉市郊区杨家庄学校,全民悦读阳泉阅读会,民建阳泉市国企支部共同主办,三晋传媒网,山西黄河网,生活晨报社,FM9.31阳泉最爱音乐台协办。

(责任编辑:弓佳民)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