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阳泉中院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造林 美化家园——阳泉中院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19-04-28 10:20:0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满红 董艾芳)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逢植树好时节。4月26日上午,阳泉中级人民法院干警来到郊区下白泉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到达植树地点,只见现场一片忙碌的身影。大家干劲十足,扶直苗木、挥锹铲土,同心合力把种树的每一环节做实。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忙碌,白泉村又多了一片新绿,当看到一棵棵新树迎风挺立,大家脸上都洋溢出了喜悦和满足的微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些亲手种下的树苗,一定能为美丽阳泉再增绿色光彩。
 

       此次活动,阳泉中级人民法院干警不仅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精神,更以勤练体、以树励志,充分展现了法院干警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干警们的环保意识,营造了人人植绿、人人爱绿、人人护绿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弓佳民)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