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中国银行阳泉市分行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2019-02-16 12:59:21 来源:三晋传媒网
       2月14日,中国银行阳泉市分行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该行行领导,机关部门副职以上人员、基层机构负责人及各行部专兼职纪检监察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阳泉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安双斌同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总分行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要求作了重要讲话。
       他强调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重道远,全行上下务必紧跟总分行党委决策部署,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扎实工作,砥砺前行,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向纵深发展,努力开创阳泉市分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总分行党委、驻行纪检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坚持精准打击,靶向治疗,加大金融反腐败力度;四是坚决贯彻执行派驻纪检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精准监督执纪水平。
       该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石晓缤同志以《强化监督执纪 坚持稳中求进 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阳泉市分行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阳泉市分行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监督执纪,一如既往强党建,持之以恒反“四风”,为实现“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战略目标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满红)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