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交警一大队召开“春运”工作媒体记者通报会
2019-01-25 09:26:3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董艾芳 张满红)为进一步加强与媒体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全力做好2019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保畅工作,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2019年1月24日上午,交警一大队邀请阳泉日报、阳泉晚报、阳泉广电新媒体、901交通广播、山西青年报、三晋传媒等多家媒体记者,参加交警一大队“春运”工作媒体通报会。此次会议由交警一大队大队长乔晓林主持,大队各业务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通报会。

       会上,首先播放了交警一大队2018年宣传记录片,将大队全年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大队长乔晓林对近年来各级媒体对交警大队交通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2019年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交警工作,积极参与正面引导,传播正能量,随警作战,搜集新闻素材,报道好人好事,曝光典型交通事故和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让道路更安全畅通,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随后,各科室负责人同与会者进行了详细座谈交流,并就社会普遍关注的交通秩序整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查处、重大交通事故预防等热点问题做了深入探讨,各位媒体记者也就2019年宣传工作的开展及方向,积极献言献策。


       此次媒体通报会,进一步加强了警媒关系,也让广大群众更多了解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引导大家遵守交通规则,为辖区群众平安出行、文明出行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任静)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