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阳泉 > 正文
《阳泉年鉴(2022)》获全国市级综合年鉴特等奖
2024-01-08 09:44:26 来源:山西晚报
日前,中国地方志工作办公室中国地方志学会发布《关于对第九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的通报表扬》,《阳泉年鉴(2022)》获市级综合年鉴特等奖。
  《阳泉年鉴》创始于1989年,一直以来为阳泉市各级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精准决策提供参考依据,为社会各界了解阳泉提供丰富、实用的地情资料。2018年,为顺应时代要求,《阳泉年鉴》进行全新改版,当年获第六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三等奖。此后,《阳泉年鉴》发展进入快车道,2019版获第七届一等奖、2020版获第八届特等奖。2022年,为进一步提升《阳泉年鉴》的时代性、地域性和可读性,阳泉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研究室)以“年鉴质量提升年”为抓手,以打造全国精品年鉴为目标,深挖年鉴资料的深度、广度,强化年鉴内容的可读性、实用性,扩大了年鉴在党政机关以及社会各界的知名度和使用率。
  此次评选中,《阳泉市郊区年鉴(2022)》获县级综合年鉴三等奖,实现阳泉郊区年鉴全国奖项“零”的突破,表明阳泉市年鉴工作继续保持全国优秀、全省领先位次。
温丽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