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9503500891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资金项目专题调度会
2024-03-26 11:23:58 来源:忻州生态环境发布
       本网讯:为切实提高生态环境资金使用效益,推进生态环境项目尽快建成达效,3月25日,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资金项目专题调度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强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勇出席会议,局机关有关科室、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规财科汇报了近年我市预算执行情况,会同各科室深入剖析支出缓慢原因,提出加快支出进度的具体举措。同时,规财科汇报了全市环境监管重点名录更新工作,有关科室提出了工作建议。随后,各科室、各部门汇报了项目谋划和推进情况。局领导逐一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规范工作流程,压实职责职能,严格落实请示、审批等各项制度规范,按照流程规范资金使用。二要提前谋划工作,主动掌握政策,结合重点任务要求,谋划推动项目落地实施。三要定期开展通报会商,加强信息互通共享,形成工作合力,抓紧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任晓妹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