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9503500891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市生态环境局代县分局:聚焦突出问题 深化环保工作
2024-03-12 11:58:28 来源:忻州日报

  本网讯:3月1日,市生态环境局代县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全市生态环境保护视频会后,迅速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全局人员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以开展“抓落实、提高执行力”为契机,奋力攻坚,持续深入推进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据悉,2024年全县生态环境保护要重点抓好几方面工作:一是抓紧抓实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国务院安委办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二是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改善县城生态环境质量;三是聚焦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持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四是持续抓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和农村饮用水水源地划分工作;五是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队伍党风建设。

  分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从讲政治、顾大局、保民生、促发展的高度,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牢固树立生态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不断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关键精准发力,集中解决突出问题,着力改善人居环境,推进全县环境质量持续稳定向好。(孙志刚)

责任编辑:任晓妹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