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9503500891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召开两节期间生态环境和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
2024-01-19 14:29:06 来源:忻州市生态环境局
       本网讯:为做好2024年春节元宵节两节期间的生态环境和安全防范工作,1月17日下午,原平分局召开全体人员大会,对两节期间的生态环境和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原平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认识,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深入排查生态环境安全风险隐患,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安全防范各项工 作,守住安全底线。
 
       会议强调,原平分局执法人员对区域内突出环境问题要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强化断面水质、空气质量提升改善巡查力度,强化危险废物管理安全隐患排查措施,做到溯源管控。在岁末年初的关键时期,原平分局全体人员要常怀远虑、居安思危,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生态环境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平安稳定。

责任编辑:任晓妹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