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9503500891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忻州“低碳环保,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在古城广场隆重举行
2023-10-01 20:14:3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记者 王泽田  秦永国) 9月30 白上午9时 迎中秋 庆国庆,“低碳环保,你我同行”倡导绿色出行国庆主题宣传活动,在忻州古城北城门楼广场隆重举行。
夲次活动在威风锣鼓《盛世欢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忻州市仲裁委秘书长、忻州市低碳协会法律顾问任福田对低碳环保做了倡导绿色出行宣讲,他深入浅出地解释了低碳环保重要性,并呼吁大家积极参与绿色出行的行动。

忻州市仲裁委秘书长、忻州市低碳协会法律顾问任福田发表讲话
       紧接着,忻州市生态应急信访宣教中心发出低碳环保宣传倡议书,强调了低碳环保对人类未来和生态环境重要性,并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到低碳环保行动中来。
       忻州市低碳协会会长也发表了讲话 , 他表示,未来我们要在整合好忻州市优势产业,如新能源电力,传统能源转型,森林碳汇,乡村振兴,低碳产业,碳排放管理等多方面,当好政策的解读员,当好企业的服务员,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全面探索并走出全社会在“双碳”目标下实现新增长新价值的新发展路。

忻州市低碳协会会长刘宝全发表讲话
        随后,由原忻州市副市长、忻州市低碳协会名誉会长谌长瑞宣布,忻州市低碳协会绿色新能源爱心车队出发巡宣。让我们一起化身绿色能源推广大使,与新能源爱心车队一起做“碳”路先锋。

原忻州市副市长、忻州市低碳协会名誉会长谌长瑞宣布忻州市低碳协会绿色新能源爱心车队出发巡宣
    “高唱祖国颂歌,梦想扬帆起航,美丽中国欢腾,共享盛世华章”。
       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文艺活动开始了,山西省广场舞协会忻州分会表演的舞蹈《今天是你的生日》《太阳出来喜洋洋》《共圆中国梦》忻州汉风古韵表演的《低碳生活进万家》《左手指月》《草原的月亮》等节目一一亮相,并在演出中途主持人与观众互动,进行了低碳环保知识“有奖问答”。
     “低碳环保 你我同行”倡导绿色出行国庆主题宣传活动,参加的领导有忻州市文明办副主任路效捷,原忻州市副市长忻州市低碳协会名誉会长谌长瑞,忻州市仲裁委秘书长任福田,忻州市生态应急信访宣教中心负责人。
       此次活动由忻州市低碳协会主办;并得到忻州市文明办,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信访应急宣教中心,忻州市仲裁委员会,忻州古城袁家村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大美忻州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忻州今日直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西碳氢数字农业有限公司、忻州汉风古韵、山西省广场舞协会忻州分会、古城这里有戏梨园茶社、忻州市森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忻州伯爵酒店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任晓妹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