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晋能控股煤业集团忻州煤炭运销有限公司 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
2022-06-15 10:12:15 来源:晋能控股煤业集团忻州煤炭运销有限公司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近日,晋能控股煤业集团忻州煤炭运销有限公司举办了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活动。
       仪式后,现场参加人员进行了安全宣誓、签字及消防演练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大力推动新《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在忻州煤运公司落地生根,通过聚焦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等重点工作,着力抓好安全宣传教育、安全文化建设、安全隐患排查、安全巡查检查以及安全应急演练等重点环节,坚定“安全生产零事故”的目标不动摇,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切实增强其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全面完成2022年安全生产目标奠定基础。
       忻州煤运公司所属各基层单位陆续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活动,通过组织启动仪式、学习上级安全生产有关文件精神、消防演练等形式多样的活动,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


    “安全生产月”活动做实六月、贯穿全年,在后续工作中,忻州煤运公司将从制度、队伍、作风建设等方面加强安全管理,从现场安全管理、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生产标准化持续提升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生产现场过程管控、事故预防等工作,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推动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马哲峰)
责编:任丽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