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忻州时政 > 正文
五台县总工会“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职工演讲比赛
2022-08-13 10:51:41 来源:五台县总工会

       2022 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为进一步引导全县广大职工在新时代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动员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8月7日,由中共五台县委宣传部指导,五台县总工会主办的“五台县总工会‘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职工演讲比赛在五台县实验小学一校区拉开帷幕。县委副书记侯晓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姚云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郝俊杰,县政协副主席孙玉兰,县妇联主席朱彩虹,团县委书记毛跃龙出席活动。

       县委副书记侯晓庆在活动中指出,全县上下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苦干实干的务实举措,转化为真干巧干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干就干好的发展成效,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比赛队伍由来自全县各基层工会的26名职工组成,经过为期一天的精彩展现与激烈角逐,大家通过讲述新时代各基层工会引导广大劳动者奋力拼搏、积极向上,创新奉献的感人故事,以小见大,多层次多角度呈现了全县职工在党的怀抱中,与新时代齐奋进的生动事例,展现了我县广大职工在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向前的精神气魄与务实干劲。

       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组织优秀奖四名。

       比赛结束后,郝俊杰主席表示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我县职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大力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通过演讲充分表达了对党、对人民、对国家的无限忠诚和对自身工作的无比热爱。

        比赛现场时常响起阵阵掌声,演讲者的激昂情感与现场音画视频营造的恢弘气势交相辉映,引发了观众把个人追求和国家发展融合在一起、把家庭梦和民族梦融合在一起,时刻擦亮初心、传承赓续使命,汇聚起新征程上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强烈共鸣。

责编:张雅琳

 

合作单位